close

每年夏天好像都比去年還熱,

夏天的定番就要穿牛仔短褲啊!

 

簡單分享兩件今年夏天最常穿的兩件牛仔短褲

我168cm/55kg,一般穿27or 28

 

 

第一件是來自ACNE STUDIOS

 

這牌子自從收了第一條之後就像細胞分裂一樣,

我也不知怎麼回事的衣櫃就出現了第二條第三條......

ACNE STUDIOS 一般我穿27(Peg & Skin 5),

這款因為是朋友買錯尺寸忍痛割愛,所以尺寸是28,整體有點偏鬆

ACNE STUDIOS很有趣的是她家的衣服看起來真的還好

光用眼睛看可能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細節,

但一穿上,就忍不住嘖嘖稱奇,就真的是物有所值的好看.

很修飾比例,布料跟版型搭配的很好

 

這條褲子是清爽的中藍色,沒有特別刷色,很乾淨清爽

褲腳的抓鬚一開始其實沒這麼鬚,大概是太常穿加上我也沒再管得很豪氣的直接丟洗衣機

但越洗越破反而越喜歡

側面,

前短後長很貼心,活動方便又不怕曝光

背面,長度很友善,褲管不貼腿,能顯腿細

 

第二條是onexoneteaspoon

我當時是被某位版友分享生火的

隔天就立刻去專櫃試穿,喜滋滋地帶它回家

這條我拿27/這牌子尺寸很懸,

試的時候我26\27\28都能穿 ,其實26臀部最合但因為超低腰檔有點太短,

雖然28的長度我比較喜歡,但因為怕鬆太快,最後選27

 

onexoneteaspoon可以說是破褲的代名詞

他的破都破的很有意思,而且越穿越好看

這條褲子褲長偏短,喜歡口袋有點長於褲長的設計,覺得很率性

配上同一件上衣就能明顯發現這條短褲相當低腰,

兩相比較就能發現跟上一條是完全不同的個性

這條顏色比較花俏,整體帶點灰感

有一堆刷破、拼接和刷紋

年紀大了,配上寬大的T平衡一下辣妹感

正面整體

側面, 

我當時就是被這前短後長的設計吸引的

onexoneteaspoon 幾乎都是這樣的版型

擁有長腿的同時還不會露屁股蛋,完全貼心

 

背面

可惜後口袋是假的,

但口袋位置的跳色的確能集中視覺,蠻修飾臀部

 

今年夏天真的好熱穿不住長褲,

希望能給一些找資料的夥伴參考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觀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